>首页> IT >

创见发布工业级112层3D NAND固态硬盘 可临时存储数据

时间:2022-05-11 09:41:49       来源:cnbeta

创见发布了其工业级112层3D NAND固态硬盘,搭配DRAM缓存可临时存储数据,缩短数据处理时间,提高随机读取速度。由于数据可以在DRAM缓存而不是闪存上访问,因此减少了NAND闪存的写入次数,延长了闪存的寿命,同时提高了硬盘的耐用

这些硬盘配有PCIe和SATA III 6 Gb/s接口,涵盖各种外形尺寸,包括2.5英寸、M.2、mSATA和半高型,提供3K P/E周期和最高4TB的容量,能够在更大的温度范围(-20°C~75°C)内工作,还有宽温域(-40°C~85°C)型号可以选择,更能承受恶劣的工业环境。

创见还纳入了固件优化技术,以确保更高的可靠和数据完整,其它技术包括Corner Bond,30µ"金手指,ECC机制,以及动态热降速机制等。此外,创见的控制中心,一个为自家SSD设计的企业级软件工具,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地大规模管理边缘存储设备。

关键词: 固态硬盘 临时存储数据 创见硬盘 固件优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