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8月19日将于河北白石山上演

时间:2019-08-08 14:11:34       来源:光明日报

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活动,8月19日将在河北涞源白石山拉开帷幕。

1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将在海拔1900米处,舞出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白石山夏季平均气温21度,森林覆盖率高达98%,号称“天然大氧吧”,是京津冀周边著名的避暑胜地和森林康养胜地。

2

毕东林介绍说,此次参加展演的广场舞队伍由各省舞蹈家协会挑选,活动拟邀请舞蹈界著名专家学者作为专家评审,以小组为单位对参演作品及选手从舞蹈编排、表现形式、整体风貌等多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力求增进群众舞蹈交流,提高群众舞蹈创作、演出水平。

此外,除了专业的舞蹈队伍,还对所有群众舞蹈队伍进行开放,只要爱跳、会跳、想跳的广场舞团队,都可以报名参赛。目前,“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仍在报名中,京津冀豫等各大旅行社、白石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均可直接报名。活动面向所有参赛者免费。(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苑)

关键词: 舞动太行” 河北白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