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即时:9月销量破20万大关!比亚迪再创历史新高:稳坐新能源头把交椅

时间:2022-10-09 18:46:56       来源:雷科技


(相关资料图)

10月9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发布了9月的产销快报。快报显示,比亚迪9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突破20万大关,销量为201259辆。截止今年9月份,比亚迪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180054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比亚迪的年度销量有望超过150万辆。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从去年开始,比亚迪就在不断的刷新历史记录,从原来月销5万辆,到现在月销20万辆。虽然9月是汽车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但是比亚迪9月销量大涨还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这足以证明比亚迪的火热程度。具体来看,秦、宋以及汉家族依旧是比亚迪主要的销量来源。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其中比亚迪秦销量成功突破“3万大关”,达到39515辆,稳居A级轿车市场前三的位置;而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汉家族这个月又有新突破,热销31497辆,成功创造了自主品牌在20万价位以上的轿车销量记录。比亚迪宋销量更是达到了46475辆,将哈弗H6和其他畅销的SUV车型远远甩在身后,预计后续比亚迪宋将继续领跑国内SUV市场。

当然,比亚迪旗下车型热销的背后,离不开比亚迪过硬的技术实力。如果没有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比亚迪也很难领跑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正是这些“核心技术”,为比亚迪销量实现突飞猛进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现阶段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如果没有“核心科技”,很难领跑整个汽车市场。毫无疑问,比亚迪已经具备了这一点。凭借着现在积累的优势,比亚迪未来销量说不定能够实现进一步的突破。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比亚迪的销量将会超越一众传统车企。

(封面图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关键词: 汽车市场 官方微博 再创历史新高 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