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文:加快电车转型进度?雪铁龙品牌标识焕新:新车要一起来了

时间:2022-09-28 17:44:18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9月28日消息,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据悉,这是雪铁龙品牌自1919年建立以来第十次重大更新。

(图片来源:雪铁龙官方)

据小雷了解,雪铁龙的标识灵感来源于品牌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创建的第一家生产人字形齿轮系统的金属加工公司,所以“双人字形”标志一直是雪铁龙的品牌核心。此次发布的新标识,与原始标识非常相似,都是以椭圆形的外框包裹住双人字形标志,有种重回“1919”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新标识将会随雪铁龙的一款家用概念车在9月底一同亮相。除了新标识之外,雪铁龙还推出了全新企业品牌形象方案和品牌口号。由此可见,雪铁龙试图通过采用新形象来向电动汽车过渡,并以此来吸引消费者。

(图片来源:雪铁龙官方)

不过,虽然雪铁龙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多款新能源汽车,但是在国内市场,并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新能源汽车。现阶段也仅有天逸 C5 AIRCROSS的插混版本这一款新能源汽车,销量表现也并不好。所以在国内市场,雪铁龙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看得出来,在新能源大浪潮的趋势下,雪铁龙并没有做好转型电气化的准备,所以不管是在销量上还是在其他方面,表现都不尽人意。如果后续雪铁龙不能推出产品力较强、迎合市场的新能源汽车,那么销量很有可能会一蹶不振,从而导致雪铁龙的市场占有率出现进一步下滑。

(图片来源:雪铁龙官方)

小雷认为,此次雪铁龙的一系列动作,也在释放一个信号,那就是加快电气化进程。后续在国内市场,雪铁龙说不定将会推出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来完善自家产品线,填补市场空白,以此让雪铁龙的电气化和市场销量迎来全面的复苏。至于雪铁龙能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还有待时间去检验。

(封面图来源:雪铁龙官方)

关键词: 企业品牌 金属加工 很有可能会 椭圆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