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ucci x Oura智能戒指发布:配备了带有互锁G. Heck的充电圆盘

时间:2022-05-31 09:18:36       来源:cnBeta

Oura 智能戒指是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具备读取心率、温度和呼吸频率等功能。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款高端型号--Gucci x Oura 戒指,售价为 950 美元。相比较常规的 Oura 戒指,这款 Gucci x Oura 戒指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配有 2 条 18 克拉的金链,官方称之为“braided torchon”,看起来非常不错。

在戒指上也出现了多个 Gucci 的标志“G”字母,所有都是黑色,但是有个是金色的。这款 Gucci x Oura 戒指还配备了带有互锁 G. Heck 的充电圆盘,甚至 USB-C 连接器上都有符号。

与其他 Oura 戒指一样,它由钛制成(显然,除了金钻头),重量与其他戒指相同,仅 4 克。戒指内的技术与其他型号相同。也就是说,相同的传感器和软件。它测量手指动脉的心率,有人说这比手腕更准确。

在睡眠跟踪方面,4 克的重量很重要:与手表不同,晚上佩戴 Oura 戒指几乎是难以察觉的。而且它给你的信息详细而全面,让你一觉醒来就知道第二天如何优化。它为您提供睡眠、活动和准备分数,以及个化指导。

关键词: 充电圆盘 智能戒指 智能可穿戴设备 睡眠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