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或将推出首款商用Android平板电脑 有望配备手写笔

时间:2022-05-31 08:52:47       来源:cnBeta

早在 2018 年,Google 就已经加入了 USI 通用手写笔联盟。针对主动式触控笔的设计与行为,其提出了两项规范。而在 2022 年 2 月底的 2.0 版本中,其主要改进了基于场接触(NFC)的无线充电体验。期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将于明年推出的 Pixel 系列 Android 板电脑,且该机很有望配备一支手写笔。

通过磁吸式的设计,板电脑能够轻松吸附手写笔、并完成配对或充电等操作(类似 HP Chromebook x2 11)。

科技博客NuGiz留意到,USI 联盟应认证了一款来自 Google 的板电脑。遗憾的是,除了“Tangor”这个代号,我们尚不清楚更多细节。

9to5Google指出,除非竞争对手抢先一步,不然 Google 还是有望率先推出首款拿到 USI 手写笔认证的商用 Android 板电脑。

这么推测的理由有两种:首先,作为该公司的消费硬件品牌,其主要用于 Android 移动设备(常见的 Pixel 系列智能机)。

其次,假如 Google 未打算随板附赠一支手写笔,那广大消费者也不见得乐意再掏一笔钱去购买 USI 兼容硬件。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 Google 打算通过怎样的设计理念,让 Tangor 更好地融入该公司现有的软硬件生态。

关键词: 谷歌首款商用Android平板电脑 Pixel系列 Android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