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两年回收38亿升水 相当于9000多个家庭一年用水量

时间:2020-04-26 11:15:14       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头号半导体芯片企业,Intel也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日常工作之一就是与全人类共同面临重大挑战关,例如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

联合国报告显示,气候变化对人类生活最直接的影响之一就是水资源,包括供水不可预测、洪涝灾害增多、长期干旱、水质下降、水资源枯竭等等,目前全球超过20亿人面临极高的用水压力。

几十年来,Intel一直致力于在业务运营中节约水资源,2017年更进一步提出了全球用水100%回收利用的目标。

现在,适逢地球日(4月22日)到来之际,Intel自豪地宣布:Intel支持的项目过去两年为在美国的当地流域回收了大约38亿升水,相当于9000多个美国家庭一年的用水量。

据悉,Intel的水资源管理实践每年都能回收80%的用水,并返还给当地社区,剩余的20%则被蒸发掉,或灌溉使用。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Intel已经资助了24个水资源回收利用项目,惠及美国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新墨西哥州的流域。

最近,Intel还宣布了第一个国际项目,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与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Trout Unlimited、美国国家森林基金会(National Forest Foundation)等非营利性伙伴共同实施,包括农作物转换、外来物种清除、灌溉系统改进、河流与湖泊恢复等等。

其中已有13个项目正在积极回收水资源,其他项目将在未来1-2年完成后开始回收水资源。这些项目以及未来项目回收的水资源量,将与Intel的用水量相当,把Intel全球用水的循环利用比例从80%提升到100%。

关键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