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动作:100个城市1小时达 最快15分钟送到家

时间:2020-04-16 16:59:31       来源:快科技

近日,京东超市宣布,物竞天择项目将陆续接入京东到家平台上的线下商超门店,首批引入超万个线下门店和近300万个产品,配送范围覆盖达100个城市,包括沃尔玛、永辉超市、步步高、北京华联、华冠、鲜丰水果等连锁商家。

同时,京东超市基于与京东到家的深度合作,新增覆盖1万个1小时生活圈,在门店配送范围内的京东消费者,将有机会享受到达达快送1小时内送达的配送服务体验。

消费者打开京东APP进入京东超市,不仅能享受百万种快消类商品的次日达、当日达、1小时达,还能体验到海量商品从下单到收货,整个过程最快15分钟的到家配送服务。

物竞天择项目是京东超市重点布局的全渠道业务,自2019年1月正式立项起,物竞天择项目已与沃尔玛、步步高、联合利华、蒙牛、可口可乐、酒便利、农夫山泉、怡宝、宝洁、百威、亚太纸业等知名品牌或零售商达成合作,部分品牌全渠道订单第一季度同比增长300%,履约范围覆盖242个城市,涉及的品类包括食品、生鲜、个护清洁、母婴、酒水、宠物、乐器,同时拓展到3C数码、时尚家居、汽车用品、图书、医药健康各相关品类。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表示,物竞天择项目代表着京东核心供应链能力的开放,是京东超市提升社会化履约效率、升级供应链体系重要的全渠道业务。

关键词: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