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新增2.0T低功率版入门级车型

时间:2020-04-13 15:34:15       来源:快科技

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了全新中高端MPV——Viloran,其动力上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Viloran新增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186马力),相比此前曝光的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降低了25kW,油耗方面降低至7.6L/100km。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Viloran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新途锐十分相似,中网多根横辐条镀铬装饰和大灯组相连,豪华感和档次感提升不少。

从申报信息来看,Viloran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并采用7座布局。作为参考,别克GL8长宽高分别为5256/1878/1776mm,轴距3088mm。

值得一提的是,Viloran采用了电动双侧滑门,后排还配有隐私玻璃。同时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两侧都配有扶手,座椅支持多项调节,还带腿托。

动力上,上汽大众Viloran将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为186马力,高功率为220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MPV,Viloran的推出无疑是瞄准了“大卖特卖”的别克GL8,你觉得它会终结GL8在合资高端MP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吗?

关键词: 大众全新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