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城市文化地图》同时上线

时间:2020-04-02 16:45:44       来源:DoNews

蜻蜓FM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蜻蜓FM成为高德地图首个音频平台合作方。双方联合推出的《城市文化地图》在双平台同时首发上线,王刚、钱文忠、华少等文化名人将为用户提供深度讲解。

蜻蜓FM副总裁陈强表示,从线上内容收听到景区导览服务,此次与高德地图携手推出的《城市文化地图》,是蜻蜓FM深入探索景区+音频模式、布局全场景生态之后,结合地理位置所做的一次场景化内容服务升级。

此前,蜻蜓FM已与高晓松、蒋勋、梁文道、许知远等文化名人联合打造了多个音频IP。在场景化内容服务、语音导览方面,也已实现在9000万台智能终端的运营。

高德地图副总裁郭宁表示,“此次与蜻蜓FM合作上线的《城市文化地图》,正是对景区随身听语音导览服务的一次全面升级:从景区导览到城市地标文化的导览,也是继马未都、南派三叔、黄磊等名家大咖讲解之后的阵容升级。”

官方披露,截止目前,高德景区随身听已经覆盖故宫、西湖、乌镇等全国超3000个景区,内容涵盖历史风云、科学科普、自然地理、亲子故事、国学漫谈等,可在景区内外随时收听。

另据了解,蜻蜓FM与高德地图还推出了“0”元免费听的活动,在APP上搜索华少、王刚等文化名人的姓名便可收听。

关键词: 蜻蜓FM 高德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