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5泄密:iPhone 9/9 Plus确定超高性价比

时间:2020-04-01 14:39:03       来源:快科技

从目前的情况看,iPhone 9应该是已经在来的路上。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4.5首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iOS 13.4正式版发布相隔一周的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新的系统版本能只是修复Bug,而没有增加新功能。

虽说只是一个小改版,但是依然有开发者从中发现了有趣的信息,那就是iPhone 9会支持Touch ID功能,而这款新的机型还支持CarKey和Express Transit卡功能(在后台扫描NFC标签,这是iPhone 8系列不具备的)。

之前的爆料中提到,iPhone 9和iPhone 9 Plus这两款设备将搭载A13处理器,并取代目前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其他方面,iPhone 9和iPhone 9 Plus都会采用LCD屏幕,保留Touch ID。屏幕尺寸方面,iPhone 9会是4.7英寸,iPhone 9 Plus则是5.5英寸,两者在外形上会跟现在的iPhone 8系列几乎完全一致。

对于两者的销量,外界普遍看好,虽说外形没有升级,但配置还是提高很多,据说两者也都会搭载3GB内存,而售价是2800元起步,这无疑是苹果为那些想要更换新机,但又不愿花高价的老用户准备,毕竟从整体性价比上来说,iPhone 9系列还是可以的。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iPhone 9可能是不到3000前起步,而iPhone 9 Plus起步价在3300元左右(国行预计是3299元起步)。

关键词: iPhon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