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秒破百!凯迪拉克CT4动力系统曝光

时间:2020-03-31 14:12:13       来源:快科技

传闻多时的凯迪拉克ATS继任者CT4,终于有了进一步动力信息。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4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配8AT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百公里加速为6.9秒。

该发动机带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切换。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油耗为6.7升。

CT4定位中型豪华车,是ATS的继任者,尺寸略小于大哥CT5,未来将和宝马3系标轴版、奔驰C级标轴版、奥迪A4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两种外观设计。其中运动版车型使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前包围两侧配有开口较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而豪华版车型使用镀铬点阵式中网,前包围空气动力学套件造型相对更柔和。倒L型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CT4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2775mm。此外,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符合其运动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运动、舒适、防滑三种标准驾驶模式和一个“MyMode我的驾驶模式”自定义模式,支持对引擎声浪、刹车、方向盘阻尼等多方位个性化调节。

关键词: 凯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