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40周年纪念版音乐播放器发布 使用Android 9.0操作系统

时间:2019-10-17 10:10: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16日,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Walkman40周年纪念版新品安卓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NW-ZX500系列和NW-A100系列。新品采用Android 9.0操作系统,支持流媒体的传输与下载,无需通过电脑即可实现在线选曲听歌,令聆听更便捷。

新品支持LDAC*1高品质无线音乐聆听技术,使用APP听音乐也可以播放高解析度音频。在音质方面,NW-ZX500系列和NW-A100系列播放器对音频部件的挑选更是精益求精,采用了高端的醇音系列播放器的部分设计与技术, 并对音频电路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音质。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索尼Walkman诞生40周年,两款新品预设了"磁带式播放界面"的主题,复古又有个性。索尼NW-ZX500系列和NW-A100系列播放器可以满足包括追求高音质的发烧友在内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对个性和音质的双重需求,引领流媒体聆听进入高音质的新时代。

小小的Walkman也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和感动。1979年第一款Walkman的问世改变了人们的聆听习惯,更有权威辞典直接收录了这个词以指代"随身享受音乐"的生活方式。对音乐的热爱、对烧友的承诺和对创新的执着,鞭策着索尼Walkman不断挑战自我,创造了一代又一代令人惊叹"WOW"的经典之作。"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是索尼从始至终的初心。用高解析度的音乐激发令心灵澎湃的源动力,连接音乐创作者和欣赏者、传递真情和热爱是索尼Walkman与生俱来的使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