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发行价最高至18美元 将于25日于纽交所上市

时间:2019-10-16 10:09:08       来源:腾讯科技

美国时间周二,网易有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招股书,将IPO发行价区间设定在每股15美元至18美元,拟发行56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加上承销商可执行的84万股超额配售部分,在扣除发行费用、券商佣金等费用之前,有道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至多募资1.1592亿美元。

另外,有道董事兼网易首席执行官、董事丁磊表示,有兴趣以发行价买入价值最高2000万美元的公司美国存托凭证(ADS)。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公布的信息显示,网易有道将于10月25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AO”。

投行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担任有道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中金公司、瑞士信贷、汇丰银行担任联席副承销商。

有道在首次公开募股后采用双股权结构。有道的A类和B类普通股只在转换权和表决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不可转换为B普通股;B类普通股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每股A类普通股含1股投票权,B类普通股含3股投票权。有道的B类普通股持有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周枫、以及由公司员工组成的特定个人少数股东,合计持有公司92.1%的投票权。

有道的招股说明书还显示,在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完成的同时,还将同步进行私募配售。机构投资人、奥比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Orbis)管理的某些投资基金已同意以发行价向该公司购买总计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按照16.5美元的发行中间价计算,奥比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购买公司7,575,758股美国存托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