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 魅族副总裁华海良:没有魅族16s Pro Plus这样一款手机

时间:2019-10-12 10:05: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曾有消息传出魅族将发布一款名为16s Pro Plus的机型,现在魅族华海良亲口否认了该机型的存在。

魅族副总裁华海良在其微博确认了魅族16T新机的存在,并在回复网友魅族16s Pro Plus相关问题时表示,没有这样一款手机。

据悉,魅族16T的定位是魅族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大屏娱乐旗舰,“T”代表了“Turbo、Tank、Thin、Talent、Terrific”等,暗示魅族16T不仅将拥有出色的性能,还会兼顾轻薄、智能等多个方面的特性。

根据之前工信部数据显示,魅族16T正面屏幕的尺寸为6.5英寸,屏幕材质为的OLED,核心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lyme系统。背部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镜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