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邀请函曝光 将于十月十日举行超玩大会

时间:2019-10-09 10:11: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官方已经正式发布邀请函,宣布在10月10日下午14:00于成都正火艺术中心8号馆举行OPPO Reno Ace超玩大会,届时OPPO Reno Ace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同时8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度“开张”,与OPPO官微互相放出更多OPPO Reno Ace的相关消息。

OPPO Reno Ace发布会邀请函是一副麻将,东、西、北、发财全到齐,且背后暗藏三大玄机:65W超级闪充、90Hz屏幕、骁龙855+,暗示这对于OPPO Reno来讲一点也不“南”。

另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度“开张”,与OPPO官微互相放出更多OPPO Reno Ace的相关消息。显示,OPPO Reno Ace将支持18W PD快充,同时还兼容18W QC快充和20W VOOC闪充。

不仅如此,OPPO Reno Ace还加入了由VC均热板冷凝散热+冰碳(复合碳纤维)+多层石墨散热组成的冰碳恒冷散热系统。

硬件方面,OPPO Reno Ace使用了一块90Hz屏+135Hz触控采样率屏幕,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4800W超清四摄方案,支持:5倍混合光变+极夜模式;存储方面最高支持到12+256GB且全系标配UFS 3.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