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r Street Market于巴黎新开美妆店 展现质朴极简主义风格

时间:2019-10-09 10:11:11       来源:界面新闻

在伦敦、纽约、东京、新加坡和北京分别开设综合旗舰店后,Dover Street Market最近来到了巴黎。

此番Dover Street Market在巴黎的Elzévir街地区开设了旗下的首家美妆旗舰店,发售Gucci、Bottega Veneta、M.A.C、Thom Browne以及COMME des GAR ONS等品牌的彩妆、洗护以及香氛系列。店铺内的设计由川久保玲本人参与设计,延续了此前Dover Street Market对展览性装饰的追求。质朴的极简主义风格贯穿店内,如同未经过打磨的地面和墙面散发着冷淡的氛围;轮廓抽象的柱子被镂空作为产品的放置场所,并起到分隔不同“展览空间”的作用。

对于喜欢逛店的人来说,Dover Street Market独特的设计一直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在下一次去巴黎的时候,这家具有艺术氛围的彩妆店想必会是游玩的好去处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