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加商品周边 电影《Star Wars》推出主角系列餐具

时间:2019-10-09 10:09:21       来源:界面新闻

电影《Star Wars(星球大战)》最近推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联名——与法国餐具品牌Le Creust合作了主角系列餐具。

《Star Wars》X Le Creust联名餐具将电影中的Millennium Falcon、Porg Pie Bird等角色的特征用在了餐具的设计上。在一款以Darth Vader为灵感的锅具中,这个著名角色的铠甲图案被雕刻在盖子上;而为庆祝该系列正传电影迎来第九部而设计的“Tatooine”圆锅则用粉红与粉蓝的渐变色调进行装饰,表现出具有浪漫氛围的星空图景。

同时, Le Creust的这一系列锅具在制作技术上进行了改进,能够更快地传热与蓄热;同时,珐琅材质涂层不易堆积污垢和散发臭味,非常适合用于多种食材的烹饪。

该联名系列从10月4日起已在日本开启预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