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l Abloh与宜家联名系列将于下月初发布 将包括品类丰富家居产品

时间:2019-10-09 10:02:43       来源:界面新闻

在把粉丝的胃口吊了几个月后,Virgil Abloh与宜家合作的“MARKERAD“合作系列最近确定了将会在11月1日正式发布。

这是今年三月Virgil Abloh在IKEA Art Event上发售 “KEEP OFF” 版本地毯后,与宜家的又一次合作。在此番联名中,二者带来了品类丰富的家居产品,涵盖地毯、椅子、钟表以及购物袋等。地毯依然是最为抢眼的单品,这次Virgil Abloh将宜家购物小票图案印在了上面,并在地毯的尾端裁剪出了收据从收银机中撕开的细节。一款写有“SCULPTURE"的购物袋则有成为下一个网红it bag的潜力,牛皮纸质感表面带来的沉稳风格非常适合与秋冬季节的其它服饰搭配。

虽然距离联名系列正式发售日还有一段时间,但作为限定单品,喜欢的朋友现在是时候开始练习提高手速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