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Mini LED显示屏将成中尺寸高端产品研发关键,iPad或将配备

时间:2019-09-30 10:05: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报告指出,Mini LED显示屏将是未来1至2年内研发中尺寸高端产品的关键创新技术。

报告指出,苹果最快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分别推出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iPad与MacBook((iPad、Mac与显示器或采用mini LED)。

报告指出,严格而言,32英寸显示器Pro Display XDR采用的是类似mini LED技术,而非mini LED。同时,为实现行动装置外观设计薄型要求,预计iPad与MacBook将采用约1万颗LED (vs. Pro Display XDR的576颗LED),且LED颗粒尺寸在200微米以下 (显著小于Pro Display XDR的LED颗粒尺寸) 的mini LED显示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