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mus于巴黎开设新餐厅 充满地中海风格之悠闲氛围

时间:2019-09-29 10:04:40       来源:界面新闻

Simon Porte Jacquemus似乎迷上了从事餐饮业的生活。继开设咖啡馆Café Citron后,最近他又在巴黎开了一家新的餐厅oursin。

“oursin“在法语中意味海胆,Simon Porte Jacquemus使用这样一个词来命名餐厅延续了他在时装设计中一直保持的趣味态度。餐厅在装潢上以地中海地区的建筑为灵感,白色的糙石墙面被雕琢出多个不规则凹槽,让食客如同置身于爱琴海沿岸一般。竹藤编织的座椅和素色的餐桌以及餐布则是典型的法式街头咖啡馆风格,氛围非常悠闲。

在菜品的创意上,Simon Porte Jacquemus此番与巴黎米其林一星餐厅Sepime主厨合作,共同推出了涵盖海鲜、意大利面以及多种甜点。

如果你觉得Jacquemus的服装无法满足你对这位设计师的喜爱,那么在打卡Café Citron,这家同样位于巴黎的oursin或许会是个理解设计师创作思路的好去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