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入围电影项目将参与平遥影展产业评选 竞争118万元现金奖励

时间:2019-09-29 09:53:18       来源:界面新闻

9月26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公布产业版块入围项目,12个仍处于发展制作中的优秀电影项目入围“发展中电影计划(WIP)”单元,16个剧本项目最终入围“陌陌·平遥创投(PPP)”单元。在平遥国际电影展期间,这28个入围电影项目将会参与产业评选,争夺总金额达到118万元的现金奖励。

入围“发展中电影计划(WIP)”的电影项目有著名导演、编剧梅峰尚在制作中的电影项目《恋曲1980》,本片由人气演员李现,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得主春夏,芭蕾舞者麦子出演。

在新设的“平遥创投(PPP)”单元,凭借《过昭关》荣获第2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导演的霍猛,携新作品《风声鹤唳》入围。16个剧本中将评选出“陌陌青云奖”,荣誉得主将获得由陌陌影业给予的50万元人民币现金奖励,以支持剧本后续开发与拍摄制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