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与上海设计师品牌TYAKASHA合作联名系列:展示人类对宇宙探索的好奇心

时间:2019-09-26 10:09:07       来源:界面新闻

50年前的登月行动除了带来了科技领域的巨大震撼,还间接启发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意义的未来主义设计。这股创造力也无疑是持久的,许多品牌便选择在今年推出登月五十周年系列以向其致敬,而其中一项合作便来自Puma与上海设计师品牌TYAKASHA。

有别于长此前多个品牌对未来主义、月球和航空器械灵感的引用,此次Puma和TYAKASHA从孩童视角切入展示人类对宇宙探索的好奇心。在这一系列所选用的RS-X、Basket、Roma和Cali四款鞋履上,TYAKASHA将由简笔插画描绘的太空海盗形象印在其上,试图去讲诉一场动的空间探索故事。

而在卫衣、T恤和羽绒服等单品中,设计师添加的细节让这一系列显得更为活泼。风格活跃的的卫衣和运动裤分别在肩部和裤脚处装饰了蕾丝碎花,彰显出洋溢的青春少女气息;装点在袖口等处的手绘卡通人物则常常会出其不意地带来探索未知的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