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成为颠覆性的概念手机?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MIX新机侧颜照

时间:2019-09-23 10:10: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即将于 9月24日 举行新机发布会,发布会上也将会为大家带来新一代MIX系列手机。

今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曝出一张小米MIX新机的侧颜照片,并配文“这侧颜,如何?小米MIX Alpha”,根据发布的微博可以大概确定,新机的命名方式将会改变,MIX系列新机并不会延续上一代的数字命名,而是采用了全新的Alpha代号。

雷军在后面发布的微博中补充道:“MIX Alpha,颠覆性的概念手机,绝对震撼。弱弱说一句,不是折叠屏手机。”

从雷军爆出的新机侧颜可以看出,新机可能会采用类似“环形屏”的设计,屏幕将会延伸至侧面,甚至将背部全部包围,以获得更为震撼的上手效果,但是不知角度如此之大的屏幕,误触解决的怎么样。

比较有趣的是,雷军发布的微博曾经编辑过一次,编辑前后的图片不大相同,编辑之前的图片只有右侧的书本反光,而编辑之后的图片,两侧都反光。

3年前,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机发布,将智能手机带入了「全面屏」时代。如今,站在5G时代的起点,小米再次探索手机的下一个未来。9 月 24 日 ,小米5G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