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酷似老爷车!奔驰推出EV概念款新车

时间:2019-09-23 10:04: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援引cnbeta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推出的概念车似乎在提醒着人们,这家公司是汽车概念的先驱。 上周晚些时候,这家公司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了Vision Mercedes Simplex电动概念车--对1901款梅赛德斯35 PS的现代翻版。

不过不同于上周推出的Vision EQS概念车或去年的复古EQ Silver Arrow的是,新Vision Mercedes Simplex并没有加入大量概念而是相当忠于最初的版本。在汽车的前方是一个镶有玫瑰金边的格栅,上面则有一个提供车辆状态信息动画的显示屏。驾驶舱则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里边只有几个小显示屏,按照梅奔的说法,这些显示屏专注于驾驶中至关重要的信息。

其实这种拉风的设计确实值得很多设计师借鉴,外观靓眼,极简主义风格,不过毕竟这只是概念产品,也许这辆设计新颖的汽车永远不会量产,但却会给人们新的设计思路,其实意义也不可小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