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been与中国航天文化推出联名服饰 带来轻盈穿着感受

时间:2019-09-20 09:52:38       来源:界面新闻

Cabbeen最近与中国航天文化合作推出了全新的联名系列。

这一系列以致敬航天精神为灵感,将大量航天工业中具有科技感的元素融入到了其中。在面料的采用上,设计师将宇航服材质进行改良,为整个系列的服饰带来轻盈的穿着感受。同时,宇航服中的缝线技巧、搭扣等配饰也被巧妙地穿插到服饰细节里,并搭配火箭发射轨迹、发射时间等印花图案,呈现出颇为浓厚的未来主义色彩。

此外,Cabbeen还邀请了插画师王懿之来为这一系列创作专属的logo。王懿之将中国航天文化的logo样式进行改良,并汲取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玉兔故事,绘制出了一个身穿宇航服登月的“月兔”形象 ,非常前卫。

Cabbeen x 中国航天文化联名系列目前已经在Cabbeen的线上商店以及多个线下店面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