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优雅光泽!蒂芙尼将举办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

时间:2019-09-11 10:03:16       来源:界面新闻

如果上半年卡地亚和故宫合作的“有界之外”特展依然无法满足你对珠宝工艺以及背后故事的探求欲望,那么即将在9月23日举办的“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或许能一次性让你饱览不同宝石与金属之间互相组合出的独特魅力。

为了这次珠宝特展,蒂芙尼把过去180年历史中的300多件著名作品带到这次篇幅庞大的展览中。体现经典“Tiffany Blue"的经典“蒙大拿蓝宝石”从品牌的古董仓库中取出,重现它在1900年法国巴黎世界博览会上的优雅光泽;曾为好莱坞黄金时代巨星Elizabeth Taylor挚爱的“海洋之花”胸针则将再现上世纪六十年代大荧幕名利场的光华时刻。

此外,奥黛丽.赫本出演的《蒂芙尼的早餐》也将成为此次展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蒂芙尼此番特地甄选一系列与影片有关的展品,包括奥黛丽·赫本亲笔书写注释的剧本、电影在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拍摄时的幕后花絮等多件展品。同时,海报上出现的“The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也将登场,如果您是这部电影的爱好者,那么想必不会对这场展览失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