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发布两款新机消息:采用6.3英寸FHD+水滴屏,三种配色可选

时间:2019-09-03 10:27:23       来源:TechWeb

我们都知道,一代国产巨头金立从去年年底到今年5月走过了最后一段路,自此国产手机又少了一个手机品牌,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原以为已经倒下的金立在几个月之后竟然死灰复燃,传出发布新机的消息。

上条消息还定格在去年11月,今天发布新机的消息让业界颇感意外。

官方介绍,金立M11、M11s采用6.3英寸FHD+水滴屏,提供星空黑、梦幻蓝、墨玉绿三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金立M11、M11s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不过当前金立手机官网并未更新关于金立M11、M11s新机的信息,更多详情我们会持续关注,拭目以待吧。

据行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原金立公司已顺利完成重组,接下来即将重回公众视野。然而,在这个瞬息万变且充满残酷的手机市场,想凭借一款手机重回市场,而且还要重新营造良好的口碑,可能比登天还难。

对于当下的金立而言,即便已经完成重组,但要想在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可能并不容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