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教育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净利润2297.7万元,未来还将积极开展海外办学

时间:2019-09-03 10:18:23       来源:新京报

记者9月2日获悉,港股上市公司银杏教育近日发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根据公告,银杏教育上半年实现营收8422.4万元,同比增长2.3%;净利润为2297.7万元,同比增长16.8%。

银杏教育主要提供民办高等教育服务,2019年1月18日在港上市,目前经营一所学院及一所职业培训学校,分别为银杏学院及成都银杏酒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银杏培训学校)。银杏学院设有8个学系,共提供25个本科学位课程及22个大专文凭课程,其中,酒店管理课程为其龙头专业。截至2019年6月30日,银杏培训学校尚未开始任何业务运营。

公告显示,银杏教育的收益主要来自银杏学院向在校学生收取的学费、住宿费及配餐服务费。收益增长主要因学费及住宿费上升所致,而学费、住宿费及配餐服务费上升则主要由于2018╱2019学年的在校人数上升所致。截至2019年6月30日,约有10200名学生入读银杏学院。

另外,银杏教育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的南溪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包括建设一间教学酒店、一栋教学楼宇、一栋办公室楼宇、一间食堂及两间宿舍,均已竣工。建设工程的第二阶段现正在进行施工,预期将于2021年5月前完成。

银杏教育在公告中称,未来将积极开展海外办学,加强与海外教育机构及企业单位的国际合作,还将进一步发展培训课程,令其收入来源更趋多元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