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公司Decluttr:新款 iPhone首发一月内便会贬值四成

时间:2019-09-02 10:26: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市场调研公司Decluttr发布的最新报告称,在新iPhone机型发布后,旧款iPhone将极速贬值,贬值幅度或将达30%。Decluttr还指出,即便是新款 iPhone,也会在首发一个月内贬值约 40%,然后每月持续 1% 的跌幅。

Decluttr表示,以 iPhone X 为例,其在发布不到一年时,已损失了 59% 的原值,同期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则是 49% 和 43% 。此外, iPhone 7 已跌价 81%,iPhone 8 / 8 Plus 为 65% 和 61% 。

此前,在2017年4月份的一份报告中,Decluttr称iPhone比其他手机贬值更慢。目前来看,iPhone的贬值速度有加快的趋势。至于贬值的原因,Decluttr 首席营销官 Liam Howley 表示主要原因是产品缺乏创新。

目前苹果已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 月 10 上午 10 点在加州库比蒂诺的乔布斯剧院发布 iPhone 11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