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意大利私家车人均占比高居欧盟成员国第二,卢森堡排名第一

时间:2019-08-26 10:2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联网援引欧洲通讯社报道,根据欧洲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欧盟成员国私家车调查分析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意大利私家车人均占比仅次于卢森堡,位居欧盟成员国第二位。

据报道,欧洲统计局以每1000名居民拥有私家车数量为基数,测评出欧盟成员国私家车人均占有率,及各国私家车人均占比排名。

根据欧洲统计局测评数据显示,在欧盟成员国中,卢森堡每千名居民拥有私人车辆为670辆,私家车人均占比位居欧盟第一;意大利以每千名居民拥有私家车625辆,位居第二;排在第三名的芬兰,每千名居民拥有私家车617辆。而德国、法国和英国私家车人均占比排名,分别为第7位、第19位和第20位。

调查分析数据还显示,到2017年年底,在欧盟成员国中,德国拥有私家车数量最多,达到了4600万辆;意大利位居第二,共有私家车3700万辆;法国排名第三,拥有私家车3200万辆。(博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