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公司30」计划于联想未来中心启动 将招募科创企业Top 30助其成长进化

时间:2019-08-22 10:12:25       来源:界面新闻

2019年8月21日,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携手尖端科技媒体极客公园在联想未来中心共同启动了「酷公司30」计划,旨在招募并筛选最具代表性的科创企业Top 30,通过联想企业提效服务平台和极客公园的联合赋能,共同助力中小企业成长进化,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成长为新时代的“酷公司”。

据了解,成功入选「酷公司30」计划的企业,将成为联想和极客公园的超级企业会员,享受联想提供的优选硬件、开放兼容的IT服务、定制咨询及企业整合解决方案等,以及极客公园提供的深度内容报道、超强IP品牌活动、高端圈层资源等多重会员福利。在「酷公司30」计划启动的同时,联想也正式发起“联想企业会员招募”,邀请更多成长型企业加入联想企业会员,体验和享受优享价格、增值服务等一系列会员专属福利。

赵泓在现场表示:“数字化时代,如何构建自身数字化能力,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正成为摆在众多中小企业面前的共同议题。今天,在联想智能化战略的指引下,我们共同发起「酷公司30」计划,希望更好地服务快速成长的创新企业圈层,与未来的科技独角兽们共同进化,同时了解大家的需求,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大家提高效率,更专注于业务创新,从而更快化身为‘酷公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