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已恢复访问、计划推出新款千元机 金立或将重回手机市场

时间:2019-08-20 10:22:08       来源:界面新闻

8月19日消息,据中关村在线报道,金立将重新回到手机市场。截止目前,金立手机官网已经恢复正常访问,官网首页仍然显示2017年金立发布的年度旗舰——金立M7。今年4月,金立官网正式下线。

此前根据AI财经社消息,金立公司第二大股东卢光辉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希望重振大家信心,重头再干,会议现场也立着"金品质,立天下"的标语。据悉,金立计划在8月下旬面向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11S的千元机,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据新京报报道,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12月10日裁定,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2019年5月,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在阿里拍卖上发拍,7月,金立拍卖名下211项专利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