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场2比0赢下大连一方 热内西奥新打法成就巴顿

时间:2019-08-16 10:43:17       来源:新京报

在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2比0战胜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小将巴顿的表现亮眼,不仅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他和王刚的协同防守还限制住了卡拉斯科,令大连一方在进攻端的威力大打折扣。和施密特看重中路不同,热内西奥上任后强调的是边中结合,这种战术“激活”了巴顿。

巴顿的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赛后接受采访时,进球功臣巴顿率先感谢了主教练给他出场的机会。他也没有忽略自己的问题:“毕竟好长时间没踢了,下半时体能有点跟不上。这个进球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但我的体能和技战术方面的一些东西还需要提高。”

巴顿表示自己还有提高的空间。

法国教头带来了边中结合的战术,巴顿透露:“按照教练的要求,需要边前卫更多地去突破和拉边,因为我们现在开始更多打边路。所以像我们这样踢边路比较多的球员有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被重庆斯威1比1逼平,无缘14连胜,国安队也将积分差距由7分追到了5分。此后还有7轮联赛,巴顿表示:“我们要按照自己目标前进,不管恒大领先我们多少分,我们就是要踢好这7场比赛,最后的结果顺其自然就出来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