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播出25周年乐高推出《老友记》套装 细节丰富布局还原

时间:2019-08-14 10:38:34       来源:界面新闻

情景喜剧《老友记》即将迎来 25 周年纪念——1994 年 9 月 22 日,这部讲述六位好友的纽约日常生活的剧集在 NBC 电视台开播。

25年过去了,当年的热门戏剧变成了怀旧经典,在 NETFLIX 与华纳签订了版权合约后,《老友记》就成了 NETFLIX 上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不但喜欢它的老观众会不断重温,它的魅力也仍在吸引新的年轻受众。以至于每每有“NBC 将不再续约,《老友记》离开 NETFLIX”的消息传出,就会引发一片“哀嚎”。

厂商品牌们也看准25周年的契机,纷纷推出纪念商品。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即将于2019年9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的乐高《老友记》套装。

这套编号“21319”的套装, 有 1070 个零件,场景设置在剧中最重要的场所之一——“Central Perk Coffee”咖啡馆里。从照片来看,这套套装的细节非常多,沙发、咖啡桌、吧台、咖啡……色调也高度还原,布局十分接近剧中的场景。

不但六位主角的乐高小人都到齐了,咖啡馆的白发经理“甘瑟”也现身其中,令人惊喜。

该套装将于2019年9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在中国大陆地区定价为 6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