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飞一般的5G速率及各种业务 韩国高速公路进行5G覆盖测试

时间:2019-08-13 10:46: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大家都在谈5G时代带来的改变,不过5G离真正的走入寻常百姓家还是有一段时间的,当前的5G基本上还都处于商业测试阶段,近日,在韩国某高速上就进行了5G覆盖的测试。

据悉,该路段全长约40公里,具有车流量大、车速较高等特点,是5G典型的应用场景。在时速60-80公里高速行驶下5G用户的平均下载速度可达530Mbps,最大速率为1050Mbps。如果您是LG U+5G用户,就可以在该路段全程体验飞一般的5G速率,畅快无缝体验职业棒球直播、VR、AR和飞速下载等各种业务。

在技术层面,LG U+联合华为使用波束赋形技术,使用5G核心技术Massive MIMO(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在快速移动的环境中有效地传输信号。此外,还进行了5G覆盖和网络参数等优化工作显著提高终端接收性能,以确保速度和服务稳定性。通过这些实现了全路段的100%切换成功率和530Mbps平均下行速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