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收入超《堡垒之夜》、比《王者荣耀》还出色 《和平精英》月入1.7亿美金创下记录

时间:2019-08-13 10:40: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毫无疑问,腾讯出品的《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网游,不过,师出同门的另一手游近来的势头可谓比现象级”师哥“《王者荣耀》还要出色,这就是腾讯在两个月前发布的《和平精英》(《PUBG MOBILE》)。

当然,一切都需要数据说话,据悉,今年7月全球玩家已经在《PUBG MOBILE》中消费创记录达到1.67亿美金(不含中国android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48%。具体来看,《PUBG Mobile》总收入8.6亿美金其中2.41亿美金来自中国区《和平精英》,占比28%。

不过,这一数据还不包括《和平精英》安卓版本的收入。当然这款游戏收入不仅仅局限于中国,在美国,《PUBG Mobile》收入增长也非常迅速,去年七月,美国区收入仅为480万美金,今年七月相比去年增长565%达到3200万美金。

其表现如何还需要找寻一个参照物,据悉,《PUBG Mobile》的总收入也已经超过《堡垒之夜》《荒野行动》。《堡垒之夜》总收入为7.25亿美金,《荒野行动》总收入为7.71亿美金,《PUBG Mobile》在ios平台总收入就达到8.6亿美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