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机器人大会于下周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时间:2019-08-13 10:18:01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2万平方米的展区将由工业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和物流机器人四大类别组成,涉及21个行业应用的700余件(套)展品将同台亮相。

大会将集会展赛为一体,打通创业链、产业链和资本链。期间,来自22个国家约200位嘉宾将带来全球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观点分享,全球180余家机器人领域的知名企业将亮相博览会,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名专业选手将在大赛上同场竞技。此外,全球300多位业界顶级专家和企业领袖还将通过主旨报告、高峰对话和专题论坛,围绕技术创新、行业应用、区域协同发展、国际化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

为使大会交流合作平台功能进一步升级,新增设的“投创之星”和“产需对接”专题活动,将成为本届机器人大会的一大亮点。

素有“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之称的世界机器人大赛也将在大会上如期举行。该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4届,共吸引全球20余个国家近8万名选手参赛。(实习记者 杨天悦)

关键词: 世界机器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