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门票开售一分钟内全部售罄!星光值超过预期

时间:2019-08-12 09:57:51       来源:界面新闻

2019年NBA中国赛的门票正式开售。虽然往年的中国赛普遍一票难求,但是今年买票的难度还是超乎球迷想象。

据界面新闻观察和网友反映,开售不到一分钟,票面价值350-18888元的门票就已经全部售罄。甚至有网友表示,自己第一秒点进抢票通道就被告知所选择席位已经无票。大部分网友因为手速不够快、卡在支付环节等原因而错失了门票。

而有媒体发现,在二手市场上中国赛个档次门票已经开始溢价发售,涨幅甚至达到原价10倍。

许多抢票失败心情懊恼的球迷认为,NBA中国赛一年只有两场,供不应求、门票销售火爆是显而易见的,必然导致此时会有大量黄牛抢票、倒卖门票的行为出现。这种情况下,NBA中国赛门票的销售方式应该借鉴此前篮球世界杯的票务系统,实行注册、实名制购票,并且限制单个用户购票数量。

不过,抢票成功的球迷在感慨自己运气的同时,也会有一种物超所值的满足感。因为,今年NBA中国赛的含金量,即使在对阵双方公布时,都没有人能意识到。

2019年1月8日,NBA中国正式宣布,2019年NBA中国赛参赛球队确认为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队,两队将分别在10月10日和12日于上海和深圳带来两场比赛。

当时,双方阵容中可以当做吸粉招牌的球星并不多,除了三次总冠军得主勒布朗·詹姆斯外,湖人还有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以及凯尔·库兹马。当时的湖人还在耐心等“戴”,甚至还不敢妄想集齐卡哇伊+戴维斯+詹姆斯的“卡戴詹”组合。

而篮网队的星光更加暗淡。德安吉洛·拉塞尔、卡里斯·勒维尔、贾瑞特·艾伦以及斯宾瑟·丁维迪等球员,虽然在上赛季帮助篮网打进季后赛,但是在中国他们的球迷基础还较为薄弱。

7个月后,经历了NBA又一支新冠军球队的产生,以及近年来最疯狂的一次自由交易市场,联盟的格局已经重新被安排,而这两支即将来到中国比赛的球队的阵容实力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原本球迷以为的中游球队交手,突然变成了总冠军级别球队的过招。

湖人队詹姆斯的身边已经站着新加盟的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丹尼·格林;而篮网队更是喜迎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小乔丹。虽然杜兰特因为总决赛中受伤,大概率是不会来到中国了,但是两场汇集了詹姆斯、戴维斯和欧文的比赛,星光值早已超越了球迷此前的预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