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推出可重复利用吸管套装 售价120英镑

时间:2019-08-09 10:39:09       来源:界面新闻

在如今强调环保至上的时尚行业,Dior别出心裁地从常见的吸管入手,推出了一套可重复利用的吸管套装。

作为Dior出品,每一根吸管的制作过程依然延续了品牌的高要求。在将人工吹制的玻璃塑造成为吸管模样后,Dior的工匠们采用独特的上色技术将每一根吸管绘制成亮眼的金色模样,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有着非常舒适的感受。此外,吸管在饮用完饮品后可以通过清洗晾干后再次使用,从个人角度出发减少了对塑料吸管的需求。

同时,Dior在包装盒的设计上也十分用心。经典的toile de Jouy茹伊印花搭配颇具野性风情的狮虎图案,呈现出一幅身处于南亚野生地带的游玩景象,本身就已有不少收藏价值。目前这款可重复利用的环保吸管套装已经上架Dior官网,售价为120英镑(约合人民币1028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