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男团推出成团后首张EP “魔性”主打歌引发网友热议

时间:2019-08-09 10:26:12       来源:新京报

8月8日下午,从《创造营2019》中脱颖而出的R1SE男团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成团后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同时第一主打歌《谁都别吝啬》也于今日正式上线。

据悉,这首新歌由先锋音乐人组合火星电台作词并担任制作,在发布之后,“魔性”、“上头”、“广场舞神曲”等关键词快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R1SE团员们纷纷笑称在最初听到时,他们也对这首歌的曲风感到诧异,“这跟我曾经想象的男团音乐完全不一样。”周震南表示,但是随着听的次数越来越多,大家都爱上了这首“中东风音乐”。

对于“广场舞神曲”这个标签,成员们也表示并不排斥,“如果这首歌能在大街小巷随着广场舞响起,是特别美好的一件事。”成员夏之光笑称,如果真的看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以这首歌为背景跳广场舞,自己也会加入进去的。

成员两个月以来,R1SE透露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排练。据了解,在新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的其余三首歌中,R1SE还将与旅行团、陶身体等音乐人和艺术家合作。同时,R1SE团综《Super R1SE·蓄能季》也将在8月11日正式上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