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与Levi’s联名发售服饰 已在部分店面开卖

时间:2019-08-06 10:26:24       来源:界面新闻

作为与米老鼠、皮卡丘一样著名的动漫角色,Hello Kitty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了45年的岁月。而作为今年最重要的寿星,通过发售联名系列进行庆祝自然是少不了,其中合作伙伴之一便是Levi’s。

联名系列涵盖卫衣、T恤以及Levi’s招牌的牛仔裤和牛仔外套。T恤和卫衣以黑、白亮色为主调,多种模样的Hello Kitty与Levi’s的logo重叠绘印于其上,具有极高的视觉辨识度。而在牛仔系列中,除了Hello Kitty本人的直接亮相外,她著名的蝴蝶结也以及其它象征性物件则巧妙的亮相于裤脚、袖口等细节处。同时,洒脱的丹宁材质和可爱的Hello Kitty也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独特美感。

目前这一系列已经在Levi’s和Sanrio官方网站和部分线下店面发售,如果你是Hello Kitty的爱好者,现在就可以动身前往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