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中锋德拉蒙德退出训练营 美国男篮最新名单余16人

时间:2019-08-02 10:30:31       来源:新京报

今天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快船球员哈雷尔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热火球员阿德巴约受邀加入训练营,美国男篮的最新名单为16人,其中仅剩3人有过随队参加世界大赛的经验。

相比于此前陆续退出的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等超级球星,德拉蒙德的影响力确实要小不少。但是,在目前这支美国男篮阵中,德拉蒙德是为数不多有过世界大赛经历的球员,在中锋位置上,同样是不可缺少的球员。

2014年篮球世界杯,德拉蒙德曾跟随美国男篮参赛,最终捧起冠军奖杯。虽然当时出场机会不多,但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他已经快速成长为NBA联盟的顶尖内线,入选过赛季最佳阵容,2次入选全明星,3次成为赛季篮板王,他的退出将使波波维奇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随着德拉蒙德退出训练营,目前美国男篮的16人名单中,仅剩3人有过随队参加世界大赛的经历。2014年世界杯,普拉姆利曾入选“梦之队”的12人大名单;2016年里约奥运会,洛瑞、哈里森·巴恩斯也曾跟随美国男篮夺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