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次参展ChinaJoy 马力欧、宝可梦、塞尔达将齐聚现场

时间:2019-08-02 10:20:51       来源:腾讯科技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 2019)定于2019年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历次展会中最受关注的参展商之一,此次腾讯游戏在独立参展之外,更将携手全球知名娱乐厂商任天堂亮相本届活动,这也是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首次参展ChinaJoy。

此次Nintendo Switch展区位于N4馆腾讯游戏展区内。届时,任天堂旗下深受欢迎的三大系列——马力欧、宝可梦、塞尔达将齐聚展会现场,Nintendo Switch上广受好评与喜爱的《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精灵宝可梦 Let's Go!伊布》、《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都将提供现场试玩,参加试玩还可获得官方ChinaJoy限定游戏明信片,希望更多人通过此次展会,领略属于任天堂高品质游戏的独特乐趣。

当前,以Chinajoy 2019为主题的国行Nintendo Switch™官网也已正式上线,在这里可以更加详细的了解Nintendo Switch™游戏主机和参展游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