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与Timex联名 推出登月五十周年纪念腕表系列

时间:2019-07-31 10:28:13       来源:界面新闻

史努比最近成为了联名系列的红人。继与Goyard和Marc Jacobs和合作后,最近又与Timex以及NASA一同推出了登月五十周年纪念腕表系列。

在合作系列的五枚腕表中,史努比不是降落在月球上,就是漫游于天空宇宙之中。两枚以Standards型号设计的腕表分别以黑、白两种表盘呈现,并搭配了棕色和深蓝色的皮革表带;表盘上的史努比也正在重演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的画面。Weekender款式的表现则更为多样,除了红、黑两种编织纤维表带之外,表盘上的史努比也分别展现出漂浮太空与降落空间站的样子。

此外,经典MK1型号也被运用到这一系列中。与前面四款腕表不同,MK1款式并没有直接描绘出史努比的样子,而是在彩虹落日下用剪影的形式勾勒出它身处缤纷云端的模样,十分富有想象力。

Standard型号将会在明日8月1号正式在Timex线上商店发售,而MK1和Weekender则要等到8月13号才开始上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