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针对互动体验展开新尝试 引入首个时尚IP展

时间:2019-07-31 10:22:31       来源:新京报

近日,赛特购物中心微信公号正式开通,同时公布了经营方向调整方案,包括尝试引入时尚艺术、互动体验等新内容。此外,各种优惠活动与分区域改装升级也同步进行。

自7月1日以来,赛特购物中心对整体经营方向做出了一系列调整,针对时下人们热衷的时尚艺术、互动体验展开新的尝试和突破。来自80后设计师贾晓鸥的《白夜童话》系列作品展览作为赛特购物中心引入的首个时尚IP展目前正在商场首层进行。一群马卡龙色的童话小人和小动物组成了一个童话世界,每个主题都是一个独立的意境,比如“灵狐”讲述女孩成长的秘密,“火烈鸟”讲述吾家有女初成长的美丽。

引入时尚IP展是目前各大商场购物中心的揽客妙招,老牌百货在转型过程中也看准这一方式,而赛特购物中心选择《白夜童话》这个IP的初衷,是希望这个甜美又忧伤的“世外桃源”能帮助都市人无限地走近童话世界、暂时逃离生活的压力。

自宣布改装升级以来,赛特购物中心还不断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从7月26日到8月11日展开“别样赛特 感恩回馈”系列活动,包括全场商品5折起、会员全新升级、积分换领夏日沁饮、消费满额加价购等。其中,会员升级将有多重福利,比如开卡即送1个小时免费停车券,300积分即可换领星巴克咖啡免费兑换券一张(仅限赛特购物中心店使用)等。

玛可凯恩、莱茵、朗姿、观奇洋服、金利来男装、雅戈尔等男女时装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此外,商场一层、地下二层、地下一层赛特超市的餐具、床品、电器等多种精致生活单品也有超低折扣优惠。

赛特购物中心方面表示,虽然品牌的调整并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但是会不断有一些新品牌入驻,也希望大家看到赛特购物中心要变革、要突破、要变的更好的决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