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眼镜品牌联名Andy Warhol推出全新太阳镜系列 洋溢波谱风格

时间:2019-07-30 10:23:58       来源:界面新闻

不管是致敬还是合作,Andy Warhol永远是时尚品牌取之不尽的灵感来源。

最近,来自意大利的眼镜品牌RETROSUPERFUTURE便跟Andy Warhol 视觉艺术基金会一起,推出了全新的联名系列。

联名太阳镜以迷彩色为主调,粉红和薄荷绿的两种外观让人回忆起上世纪六十年代洋溢着迷幻与浪漫主义的“SUMMER OF LOVE“运动;同时,波浪般柔和的色彩分布也契合了Andy Warhol波谱风格的主旨。在造型上,两款太阳镜都被赋予了宽阔的边框与镜架,并使用金属来勾勒夹式镜片轮廓。

镜框使用醋酸纤维制作而成,因此具有明亮的光泽,佩戴起来也非常轻盈而不易形成压迫感。目前这一联名系列已经在RETROSUPERFUTURE官网上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