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市集开启!“BHG DAY”在全国22家购物中心举办,掀起国潮怀旧风

时间:2019-07-29 10:23:51       来源:新京报

大白兔奶糖、飞跃鞋、上海女人雪花膏、宫灯杏仁蜜、手工编织包和首饰……这个周末,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开启国货市集。

7月26日-28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DAY”在全国22家购物中心举办,这是其原创IP品牌活动持续的第四年,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都有所创新。在常营华联购物中心,新京报记者看到,在众多时尚服装集体5折大促、美食优惠券派送的基础上,还有国漫“皮皮鲁总动员”与“国货市集”掀起一股浓浓的怀旧风。

国漫是此次活动的一大特色。童话大王郑渊洁和他笔下的经典形象——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等是陪伴70、80、90后乃至00后“小伙伴”们长大的、人尽皆知的动漫形象,7月26日-28日,北京常营华联购物中心“国漫剧场”全天播放《舒克贝塔》、《十二生肖》、《驯兔记》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坐在小板凳上看动漫,回忆童年时光的同时陪伴下一代;此外,由400个皮皮鲁总动员系列图书封面组成的国漫拼图挑战赛27日启动,实现了一次与童年小伙伴的亲密接触。

怀旧怎么能不买点陪伴我们长大的东西呢?一大波带着经典回忆标签的国货共同亮相“国货市集”,演绎“国潮正当红”。既有时尚服装品牌李宁、飞跃,也有美妆品牌自然堂、靓妃、郁美净、百雀羚;甚至有80、90后在奶奶梳妆台上看到的“上海女人”雪花膏、宫灯杏仁蜜、友谊面霜、咏梅柠檬蜜;还有陪伴很多人长大的北冰洋、大白兔、伊利、三元、义利等,满满的年代感,每一口都是久违的儿时感动,格外甜蜜!

此外,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还开启了“幸福相馆”活动,定格时光定格美丽。7月26-28日会员消费满额,就有机会到“幸福相馆”拍摄“极具年代感的全家福”,每日限量100名,“和谁一起拍听你的”,而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小程序上,还有“国潮粮票”,专属“粮票”“布票”“车票”,可以直接抵扣消费,浓浓年代风再加上超大折扣,让你“幸福感满满”。

据北京华联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华联购物中心在打造潮流文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同时,还将持续服务社区百姓,深耕社区文化,致力于打造社区生活方式领导品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