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出局 傅园慧世锦赛预赛仅列22位无缘半决赛

时间:2019-07-22 10:5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2日上午,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预赛进行,中国名将傅园慧最终以1分01秒19的成绩,只排在第22位,无缘半决赛。

傅园慧在第六组出发,入水之后就处于落后。最终,她只排在小组第七。预赛结束后,排在所有选手第22位,无缘半决赛。赛后,傅园慧表示,“状态也挺好的,训练也挺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游得这么慢。自己的感觉也挺好的,到边的时候一看成绩,惊了。”

“可能还是大赛心理状态有些问题吧。但是也没办法,这个年纪了,能比一枪是一枪, 不要有太多的要求,能参与就好了。”

本届世锦赛,傅园慧还将参加50米仰泳的比赛。100仰意外预赛出局后,一向乐观的“洪荒少女”对后面的比赛罕见地悲观起来,“50仰泳应该还行,但也不一定,100仰泳这么慢的话,50仰估计也很难。”(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