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为印尼市场专门研发创新空调产品 引发经销商销售热情

时间:2019-07-18 11: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7日下午在雅加达举办的格力空调新品发布会上,格力公司为印尼市场专门研发的两款新产品引发了印尼全国300多名经销商的销售热情。

出席发布会的印尼格力公司总裁巫睿称,因为印尼特殊地理和气候,空调日常使用时间长、容易累积污垢、影响使用者健康。格力专门为印尼市场研发了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G-TECH分体空调。该产品独创五级水洗、水电分离、无电拆洗等全新用户体验,全面提升空调清洗效率。

针对印尼公寓空间小的痛点,格力专门研发了COMBO-S变频空调产品,由1台外机搭载2台内机。该产品不但大大节省安装空调外机所占空间,更具省电节能效果。

印尼格力公司副总裁文侃称,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印尼消费者对空调的关注点正逐渐从制冷和省电等基本属性,转向吹出来的风是否健康,空调是否便于清洗,产品是否智能等等。格力正是把握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业绩。

据格力电器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紫鹏介绍,虽然以子公司形式进驻印尼市场只有4年多时间,但格力空调在印尼取得了亮眼成绩,其销售增长率在亚太区域名列第一,样板工程项目更是遍布印尼全国,显示了巨大市场潜力。

李紫鹏表示,作为连续14年领跑全球空调市场的中国品牌,格力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印尼消费者提供兼具健康、智能、时尚元素的最好产品,引领印尼空调市场潮流。

当天的发布会上,印尼格力公司还展示了旗下饮水机、冷风扇、电饭煲等生活家电产品。印尼格力品牌总监冯庆称,2019年是印尼格力生活家电元年,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格力高质量生活家电产品带来的舒适生活。(完)

关键词: